不甜是苦的

2020年02月04-06日合集。


可能是因为没有学习吧,所以这三天过得懒散又快乐。

立春之后,天越来越好。

没有哪个冬天不会走,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的。

肺炎的确诊患者在不断增加,每天都在记录。想起那个女孩子的故事就觉得很难过,她才32岁,她还有一个小女孩呢,她才有了第二个宝宝。每天增长的不是数字,是人啊。

叶天天没有回我朋友圈给他的评论,然后他回我:他错了,在玩游戏嘞。心里一酸,这是曾经他才会说的话。想了很多,大概是我太过于刻薄了,因为想着以后他要承担家业,努力想让他变得特别好,变得特别成熟。可是我没想到每个人的改变都要一点点来的,我也是,他也是。对不起呀叶天天 ๐˙Ⱉ˙๐ 以前给你的爱太不考虑你的感受了。加油吧,要变得更好。

好像太多人都以为,我是一个又倔强又骄傲的人。其实不是的,我只是,想要的太简单了,我太想要自由,太想要过得快乐了,而已。也不是我做的决定别人都不能改变,只是之前大家都太爱我了,太顺我的意了,虽然我每次提出的确实是好的建议,hh。♡

要学习沟通这个技巧了,学好好说话,好好爱人,不要再隐藏自己的心了。

还有三天公布成绩了,加油,虽然我知道写论文真的很累,读研也真的很累,但是我愿意去努力,去享受。期待。ฅ˙Ꙫ˙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