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是苦的

没想到八号九号两天就写完了两页日记了。

谢谢我最爱的妈妈啊,我太不会表达了,请你务必照顾好自己。♡

今晚看夫人的幸福生活那刻好像突然明白了我要的幸福是什么样子的,我在现在这一刻太想要有个合适的人给我一份稳定的幸福了。我问我自己,如果这时有个人他会一直爱我的,然后我们一直稳稳的爱着,吵架了会解决问题,会说出来,比我成熟,比我懂得多,当我看一本书看到不懂得地方,随便提出的一个问题,我们可以讨论好久…好多好多…我会不会现在就同意跟这个人在一起?我的心里是默认的。我的心想要稳定了,我想要有一个一直会相爱的人了,我想有自己的小窝,想和那个人一起看书,一起看电影,一起追剧,一起讨论共同话题,我不介意他给我剧透啊嘻嘻。

这样多幸福呀。

其实这些天心里一直不是很舒服,甚至可以说,挺难受的,但是从来没想到会哭,我怎么会哭呢,但是今天看到日马大人微博的P6的时候,突然难受的哭起来😭。

『2020其实应该是一个很浪漫很温暖让人听起来就欢喜的一年,但是春天和爱没来很多却走了

如果万事开头难

那请你结局一定要圆满』

请你一定要圆满啊!♡









评论